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

春雨一下,就把柳樹葉染綠了,春雨是綠色的嗎? 春雨一下,就把梅花染紅了,春雨是紅色的嗎? 春雨一下,就把油菜花染黃了,春雨是黃色的嗎? 春雨一下,就把丁香花染紫了,春雨是紫色的嗎? 啊!春雨,你這么美麗,請你告訴我們:你到底是什么顏色的? >>>更多美文:浪漫

不忘事走過春天, 想白云喝幾杯酒。 說明月看大海, 記住明天有一個夢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適合女生喝酒發的文案 1、整個城市都睡了,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,夜未央、情已逝,那個好久不見的你,又占據我的回憶。 2、人在江湖走,不能離了酒。 3、女人不喝酒,悲傷到處有;女人喝了酒、一生幸福陪著走;天天以酒為伴,歲歲年年都平安。 4、玫瑰酒,從不相信瞬間會變成永恒,直到玫瑰釀成酒,直到我遇見你。 5、就,迷醉了。荔枝與蜂蜜的二重奏。 6、喝了酒,景陽岡上把虎斗! 7、所以,3%酒精也會,讓人變得小心眼么? 8、一般的女人不喝酒,喝酒的女人不一般,我就是個喝酒的女漢子。 9、現在很想喝酒,喝到心痛死,喝到忘記你。 10、在沒有忘記你的這段時間里,我再也不會一個人喝酒了,我怕我到時控制不住自己又打電話造成你所謂的煩你。 11、岑夫子,丹丘生,將進酒,杯莫停。 12、酒是一種靈感和情感催化劑。這人據說對著月亮也得喝而且斗酒詩百篇。 13、喝酒不喝醉,不如打瞌睡。 14、抽刀斷水水更流,舉杯銷愁愁更愁。明朝散發弄扁舟。 15、只要心里有,喝啥都是酒。 16、這輩子無法做男人,在酒桌上咱也可以男人一次;盡情的釋放,盡情的享受,讓來世做一個真英豪。 17、我必須承認偶爾啊,就是會有那些,只想一個人待著的時候,打開它。 18、一杯入肚,世界和自己立即可愛起來。 19、喝醉了,什么都可以不去想,該出手時就出手,該干杯時就干杯,把憂愁煩惱拋開,讓快樂伴隨自己常在。 20、酒啊酒,沒你路難走;酒啊酒,想你白了頭;日日思你不見你,我美好的生活從何說起。 21、人在江湖走那能不喝酒,路見不平一聲吼,你不喝酒誰喝酒。 22、酒伴的是孤獨,是寂寞。醉后才發現,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。 23、說什么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,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借口。 24、品味杯中風情,曼妙醇香,未飲而醉,風情何止萬種? 25、有了酒,不憂愁,喝上幾杯解千愁;沒有酒,有煩憂,纏纏綿綿死不休;我愛你,我的酒。 26、總是陷入想通和想不通的死循環。 27、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,能翻山越嶺,能上天入地,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,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。 28、連一句開場白,都想不好,我想,我是醉了吧。 29、最傷心的時候,借酒消愁,原來是哪么的有道理;喝多了,睡一覺,醒來時就沒了煩惱憂傷。 30、酒量即是膽量,酒風即是作風,酒德即是品德,酒瓶即是水平。 適合女生喝酒發的文案 1、所謂無酒不成宴席,幾個朋友聚會,如果坐在一起光吃飯不喝酒,那場面簡直無法想象。 2、喝一杯甜美的葡萄酒,品味愛情甜蜜的滋味。碰一杯紅色瓊漿玉液,增進了友誼友情的融合。交一杯真情葡萄甘露,升華愛情相愛百年。 3、喝酒不喝白,感情上不來。 4、我喝酒了今天,因為我想起你了。 5、喝了酒,景陽岡上把虎斗! 6、期待如酒醉不出夢中的幸福。時間沖不淡有情的酒,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。 7、能喝不輸,準當秘書。 8、只要心里有,喝啥都是酒。 9、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,能翻山越嶺,能上天入地,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,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。 10、有人問,為什么你不喜歡吸煙而喜歡喝酒。我說因為喝酒傷的是自己,吸煙還會傷害到別人。 11、在沒有忘記你的這段時間里,我再也不會一個人喝酒了,我怕我到時控制不住自己又打電話造成你所謂的煩你。 12、人在江湖走那能不喝酒,路見不平一聲吼,你不喝酒誰喝酒。 13、人在江湖走,不能離了酒。 14、現在很想喝酒,喝到心痛死,喝到忘記你。 15、不喝酒不熬夜,只為自己。可是你不在了。很心酸,很難受。 16、酒量即是膽量,酒風即是作風,酒德即是品德,酒瓶即是水平。 17、一般的女人不喝酒,喝酒的女人不一般,我就是個喝酒的女漢子。 18、品味杯中風情,曼妙醇香,未飲而醉,風情何止萬種? 19、想醉,把酒留在胃;怕醉,白水往里兌;真醉,敢喝敵敵畏;爛醉,桌子底下睡;裝醉,忘了給小費。 20、岑夫子,丹丘生,將進酒,杯莫停。 21、男孩的疼痛是酒,女孩的苦楚是淚! 22、危難之處顯身手,妹妹替哥喝杯宋河酒。 23、謝謝我的那個他,是你讓我學會了喝酒抽煙,用這樣的方法消愁。 24、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,舉杯問小姐,我該喝多少? 25、青春獻給小酒桌,醉生夢死就是喝。 26、整個城市都睡了,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,夜未央、情已逝,那個好久不見的你,又占據我的回憶。 27、先發制人可出奇制勝,后發制人可總攬全局。 28、說什么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,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借口。 適合女生喝酒發的文案 1.最怕拼了命的珍惜,到最后,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。 2.余生不用你指教了,愿你過的好,并讓我一無所知。 3.有一種愛叫做放手,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的借口。 4.什么叫多余,夏天的棉襖,冬天的蒲扇,還有等我心冷后你的殷勤。 5.安全感,是塵埃落定的安穩,是不離不棄的篤信。 6.我一點都不喜歡你,就像煙盒上寫的吸煙有害健康,酒瓶上印的未成年人禁止飲酒,游戲開始界面說的請勿沉迷游戲。 7.相見的時候我們紅了臉,離別的時候我們紅了眼。 8.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,卻再也找不到那時的自己。 9.我那么的沉默,帶一點點的笨拙。就像你的失落,從來不曾給我看過。 10.也許我很痛苦很無助很孤獨很想哭,但是我不能怒不能訴不能輸不能哭。 11.有時我沉默,不是不快樂,只是想把心凈空,有時候你需要退開一點,清醒一下,然后提醒自己,我是誰要去哪里。 12.多希望你會看穿我的不安心和難過,可是你沒有。 13.我可以一直都帶著微笑,卻笑不出快樂的弧線。 14.在乎的人不明白,明白的人不在乎。 15.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,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。 16.分開我就別撫慰我,要知道每一次縫補,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。 17.喜歡用涼水洗頭,所以總頭疼;喜歡吃零食燒烤冰激凌,所以總胃疼;喜歡熬夜熬到很遲,所以近視很嚴重,是不是所有喜歡都得付出代價。 18.失戀是口深井,每次探頭下去,都能看見一直彌漫到井口的哀傷記憶,張牙舞爪著,想拉你下去,跌入心酸的深淵。 19.一個人不應當虛度一天的時光,他至少應當聽一曲好歌,讀一首好詩,看一副好畫。如果可能的話,至少說幾句通達的話。 20.每個人的抽屜里,都曾有一封寫好,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。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一個渴望,卻不曾牽手的愛人。 21.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見了。 22.結婚時也給我張請柬吧,開心的,難過的,憤怒的,溫柔的,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,就想最后看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。 23.人生如戲,看到的是劇情,看不到的是花絮,我們要學會剪輯。 24.他說地球是圓的,就算站在一起也隔了一個周長。 25.如果有一天,你走進我的心里,你會哭,因為里面全是你。如果有一天,我走進你的心里,我也會哭,因為那里沒有我。 26.我渡得過萬里狂風,渡得過詩酒年華,卻渡不過你不顧一切離去的決然。 27.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,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,人生中有許多種愛,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。 28.有時候,覺得人的這一生其實挺不容易的,明明生活并沒有那么的糟糕,但是就是好像很難過好這一生,也總是感覺不到幸福。 29.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,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,這是陰影,也是教訓。 30.廣告總是再最精彩的時候出現,你總是在我愛的最深的時候離開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半日遊行程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s68ds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